top of page

​關於庚汰

進口代理|香氛|紡織品|傢飾用品

KENGTAI HOMeWARE

【庚汰家用紡織】

創立於1990年,從事各式踏墊織品生產開發長達20餘年,我們秉持著高品質方織生產,結合日本與台灣的原創設計風格。長久致力於滿足消費者的各式需求,研發更舒適的紡織品,並與設計師計畫合作,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提供由多樣化選擇。

 

一片門墊的好壞取決於它的編織纖維,因此,了解原材料有助於另一產品線的開發,提供消費者吸水性更佳的踏墊。長久以來,我們團隊致力於研發超極細纖維材質,此產品線特性為超強吸水及快速乾燥力,其獨特性能無與倫比,以此解決您淋浴後的困擾,提供更便捷的家居生活。

IMG_4554.jpg

SOAP BAR

【歐洲進口香皂】

舊時代產物的價值,往往更需要被彰顯。SOAP BAR精選法國及義大利最受歡迎的百年製皂品牌, 讓消費者體驗歐洲當地生活氛圍。 Nyons法霓恩品牌遵循法國當地古法製皂,以鐵盒的方式重現復古質感,與當地藝術家Luc Mazan合作,在每個肥皂鐵盒上,以手繪方式勾勒出過往年代的各式南法風情。 SAF、Iteritalia、Bolgherello等品牌傳承義大利文藝復興手工製皂的方式,以食用級植物油為基底,加入天然萃取的香氛,製作出最沒有人體負擔的產品,將日常沐浴昇華成一場與身體最動人的私密對談。 時光匆匆,百年推移如浪潮,潮水退盡,唯有好品質的物品能夠仍舊閃閃發亮。SOAP BAR融合復古與藝術,封存了ㄧ段曾經最美好的時光。

截圖 2024-01-08 上午10.08.28.png
bottom of page